建筑与艺术学院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日期:2021-12-24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建筑与艺术学院于12月6日至22日,在图书馆东侧广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拔河比赛,全体同学纷纷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次活动中。

本次活动以班班为单位,共有12支队伍,所有比赛实行三局二胜制,比赛分三轮,前两轮均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按各班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第三轮采用循环制,决出第1、2、3名。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运动员们迅速发力,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青筋爆粗;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都整齐地往后倒、向后退。比赛最终决出前三名,分别是21级造价一班、20级造价一班和21级室内设计二班。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111.jpg

4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