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开展科学防疫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2-03-03 更新日期:2024-04-24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积极响应省市“改作风 办实事 优环境”大会的号召,建筑与艺术学院持续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心系学院师生,努力践行“为师生办实事”的初心和使命。3月2日下午,特邀请医学院副院长许珊珊在我院智慧教室做科学防疫知识讲座。

科普讲座上,许珊珊从专业角度为我院师生详细讲解了新冠病毒的感染症状、传播途径与隔离办法等内容,并结合春季传染病预防和治疗,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为大家演示了口罩的正确佩戴方法和七步洗手法规范动作。最后,许珊珊还针对疫情环境下如何保持心理健康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院紧抓校园疫情防控不放松,通过开展科普知识讲座,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自我防护能力与意识。今后,建筑与艺术学院将不断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攻坚战全面胜利。

科学防疫知识讲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