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第44个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为响应第44个植树节的到来,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刻,建筑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50余人于3月11日上午在建工楼东南侧空地开展植树活动。

参加活动的师生在后勤和物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纷纷拿上铁锹,带上水桶,栽种树苗。大家井然有序地分为几个小组,有的挖坑、有的扶苗、有的填土、有的浇水,个个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挥汗奋战,大家顺利完成了栽种工作。看着自己亲手种植的一棵棵小树,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兴奋和喜悦,大家都期待着小树能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植树节活动,不仅增强了学院师生的绿色生态环保意识,也提升校园绿化和美化程度,为学校校园文明创建工作的持续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111.jpg

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