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专兼职辅导员会(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4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3日晚7点30分,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专兼职辅导员会,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院17、18级五年制和19、20、21三年制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同时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目前省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必须认清形势,不可有任何懈怠情绪,要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专兼职辅导员要落实心理测试工作,关心关注校内外学生,尤其是心理健康存在问题的学生,要用心用情解决学生的合理诉求;三是要注重舆情防控,要已官方渠道信息为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四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向学生清晰的说明发热处置工作流程,做到应知应会,遇到问题沉着冷静,严格服从管理规定,顾大局、识大体、牢固树立个人是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意识。五是做好4月4日学校第三轮核酸检测相关工作,保证所有在校生一个不少,全部按时检测。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