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4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19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建筑与艺术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参加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专职组织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在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上,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金玲,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陈世波,华中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马建辉,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吴小平依次作交流发言,介绍他们的工作经验,同时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办法。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当前形势与进展、前期几项重点工作、就业促进周安排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后,学院结合工作实际,及时组织毕业班辅导员研讨交流,深入领会本次视频会精神。陈磊要求,目前疫情防控给就业工作带来压力,但各位辅导员不能因此有懈怠情绪,要持续贯彻落实就业工作,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不松懈,确保完成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学校稳就业工作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