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4月28日晚,学院组织毕业班辅导员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磊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首先各自汇报了当前班级学生就业情况与专升本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

副院长唐文锋结合《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培训会指示精神,要求各位辅导员要与指导教师相互配合,顶岗实习与学生就业工作息息相关,要不断加强学生岗位实习管理,确保我院岗位实习工作拥有新成效、新发展。

副书记陈磊强调,一是各位辅导员要结合2022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调度视频会和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持续细化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学生办实事,不能因为疫情给就业带来一些困难,就敷衍了事;二是就业对每一位学生、每一个家庭来说都至关重要,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各位辅导员应从关爱学生的角度,帮助指导学生积极就业;三是学院上下要形成合力,学院党政负责人、专业指导教师、辅导员要共同发挥指导作用,努力提升就业质量不高、就业能力不足等问题。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