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开展建团百年线上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30 更新日期:2022-09-15来源: 浏览次数: 作者:建筑与艺术学院

为了弘扬共青团精神,加强青年团员意识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高举团旗永远跟党走”,值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之际,建筑与艺术学院于4月28日开展建团百年线上文艺演出活动,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疫情防控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此次文艺演出得到校宣传部,校学生处(团委)和各兄弟学院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历经数周的精心准备,为学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学院文艺演出在同学们自制情景剧《联大风云》中拉开帷幕,情景演绎幽默风趣。接下来由合唱、舞蹈、朗诵、歌剧等多种艺术形式组成,带领观众深情回顾党带领中国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进程中所取得的丰功伟绩,充分表达了联大青年青春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最后演出在一曲悠扬的钢琴曲《我爱你,中国》中圆满结束。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一代的青年人,既是勇于奋斗的一代,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一代,新一代青年学子将日益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肩负起实现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历史使命。使命呼唤担当,青年引领未来。壮丽远景、崭新蓝图下,建筑与艺术学院广大青年学子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

111.jpg

222.jpg

333.jpg